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标准发布 落地有期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6-07 | 228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标准》发布   落地有期

520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在丽水召开高校基建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安排了由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联合发布的《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团标)及《标准解读导则》专题宣讲,来自全省各高校7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周小斌同志主持。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傅成军会长出席活动。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建华同志作了专题讲课

邵建华就《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的制订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作了阐释,对标准的操作作了深入浅出介绍,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讲解。

经协调,下一步,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三家,就《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团标),将组织全省各地的教育系统、体育系统等相关人员开展全面的培训,力求团标在全省范围内真正落地。

 

 

                      协会秘书处

                    2021年5月26日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