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春暖花开 《团标》再试水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2-21 | 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简讯:  
      考证《浙江省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的实操性,继去年11月26日对杭四中钱塘新区校区田径场按《团标》验收后,近日,在专家朱文斌教授带领下,因疫情而暂停的此项工作又恢复了。


      2月18日,春暖花开,艳阳高照。浙江省海宁卫生学校田径场、浙江工程学院田径场,分别接受了协会验收组的综合验收。

      后续,还将择日对余杭太炎中学北校区改建的运动场进行验收。协会将在四个运动场验收的基础上,进行整合运用《团标》验收操作的实践性小结,以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及操作要领,进一步强调操作的科学性、便捷性、实效性;进一步提高验收的准确率、有效率、公信力。

      协会决定,借杭州亚运会之东风,今年将免费验收20个相关场地,应邀验收的场地尽量覆盖全省各地区,尽量覆盖学校新(改)建的运动场、政府所建的公共健身场、社区配套建设的高分子材料面层健身场等。争取使《团标》真正落地,以全面提高我省运动场地建设的质量,造福社会。

      几次试验收,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了观摩并学习了验收操作。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