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 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学习贯彻省住建厅《全省社会组织整治》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05-06 | 711 次浏览 | 分享到:

简讯              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学习贯彻省住建厅《全省社会组织整治》会议精神

本会讯:56日,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住建厅《全省社会组织整治会议》精神。

会议由傅成军会长主持,他介绍了参加426日由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相关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住建厅领导在会议上强调的要求。

会上,常务理事及秘书处成员,全体学习了浙建人教函2023113 转发浙江省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同时了解了协会秘书处自收到省民政厅、省住建厅有关(浙江省社会组织整治)文件以来协会自查情况。同时指出:按文件要求认认真真自查,实事求是填报相关报表,坦坦荡荡接受住建厅的审计、检查。强调了我们协会8年的工作,要对得起省民政厅授予我们协会5A级社会组织的荣誉。

会议落实了接受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由会长负责,常务副会长配合。具体工作由秘书处承担。接受住建厅专项检查,由会长、常务副会长接待,协会秘书处及请协会顾问配合。业务检查由秘书处按文件要求做好准备。

会议还布置了线上理(监)事会议,要求全体理(监)事认真学习浙建人教函2023113 转发浙江省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专项 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认清意义,领会精神。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356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