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 修订《标准》 审评专家齐发力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08-01 | 850 次浏览 | 分享到: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标准审评委员会,于2023729——30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组织召开《浙江省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修订审评会,对试行两年后的《标准》,展开法定的修标审评程序。

 


本次修标审评工作,由华东理工大学陈建定教授、浙江大学设计院原院长朱文斌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林 珩副教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左春泉高级工程师、中国计量大学朱培武高级工程师等五位审评专家组成《标准》审评小组。由《标准》审评委员会主任:华东理工大学陈建定教授主持会议

 

审评首先由标委会秘书处向《标准》审评小组汇报启动修标程序以来的工作,接受程序合法合规性的审查。

 


接着由《标准》主要起草人:浙江伟业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傅成军董事长、杭州四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邵建华总经理对《标准》修订审评稿中的修订内容进行陈述,回答专家提出的质疑,及接受专家意见建议。全体审评专家对修订稿的修订内容逐条审评,逐条决定取舍后定稿

 

专家与起草人经过一整天的互动,针对《标准》修订审评稿修订内容,以严谨的逻辑表述、严格的标准要求、严肃的科学态度,逐条逐款、甚至逐句逐字地甄别推敲,修标过程几近完美。让全体审评参与者接受了一次难能可贵的科学素养教育。



《浙江省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修订审评稿,在全体审评专家背靠背表决程序下,予以通过。8月份将在本省内正式推荐实行;同时报国家标准发布平台替换2021版。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3730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