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 公益一我们协会工作的题中之义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09-08 | 748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8 日,协会领导一行五人,由傅成军会长带队,赴衢州参加了柯城区华墅乡中心幼儿园活动场捐交仪式。简讯 公益一我们协会工作的题中之义


   此项公益活动,是协会根据今年3月21日全体会员大会通过的2023年度工作计划而组织实施的,于8月底圆满完成。



(捐建前活动场整理清扫后一瞥)



(捐建的活动场焕然一新)


   仪式中,衢州市柯城区教育局范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傅成军会长作了简短而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由衷祝愿,幼儿园方园长对协会的公益义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衢州市柯城区领导致辞)



(协会会长致辞)



(幼儿园领导致辞)


   此公益项目从提出、落实项目点,到发文倡导募捐,直至工程竣工,只用了短短3个月的时间。期间,协会常务理事会分工负责盯紧项目,秘书处作为阶段性中心工作全力以赴环环紧扣:及时在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立项,得到大力支持;即时发动会员及关注我们协会的爱心朋友自愿参与捐款,获得积极参与踊跃捐赠;适时赴衢州项目点现场规划并与衢州市柯城区教育局有效对接,获得高效推进;协调项目点施工配合,得到全力以赴提供方便。项目整体运作紧张而有条不紊,各项工作按计划扎实推进。




   工程如期竣工,受到了衢州市柯城区教育局、华墅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协会雷厉风行工作作风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华墅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衷心感谢。



   看着孩子们在舒适的活动场地上开心地欢呼雀跃,前往参加捐交仪式的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个个脸上洋溢着舒心和略带感慨的笑容,若有所思地加固着坚持公益的决心。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秘 书 处

2023年9月8日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