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
文件公告
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纪要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03-29 | 854 次浏览 | 分享到: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文件

 

浙体场建发【2023】第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纪要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二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2023321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行。应到会员代表94人,实到会员代表77人,超过会员总数2/3,大会有效。大会全程受地方党组织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23年协会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及2023年监事会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协会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

大会以无具名投票形式,增补了四位理事。为理事会输送了年轻的新鲜血液。

大会安排了技术论坛,为全体会员送来了世界田联最新的运动场地建设技术及要求。

大会安排了民主办协会论坛,激发了全体会员的协会主人翁精神。

大会认为,三个报告实事求是反映协会工作状态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肯定了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对某些工作的不尽人意处,予以理解。

大会对民主办协会作出了高度评价。四个主题发言各有侧重,明确指出了行业内卷的成因,提出破解的设想;明确表示了对协会发展进入“瓶颈”的忧虑,提出了对办协会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转变的初步设计;明确提出了行业发展需要与今年两会作出“国家发展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对标’”,勾勒出了振兴行业、促进协会发展具有可行性的简约路径;明确指出了发展协会还需要改革开放,提出了从内部深化管理内涵和外部拓展行业外延的思路等等。

大会决定,对审议三个报告中以及民主办协会大讨论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大会后,召开专题会议作出梳理,分门别类地补充到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未来的工作计划中,以量力而行、择机而干、有所突破的姿态,落实到行动中,争取协会发展有新的突破。

大会强调,协会是全体会员的组织,今后的工作,必须全员密切关注、全员主动参与,全员积极支持。集体的力量,才是协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3322

 

    抄报: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